2013/10/24

misc.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是喜歡他的,可能就在於他的溫柔。溫柔,是我年少時低估的特殊技,近年來發現它非常有用,愈來愈重要。所以我竟不願他受傷,希望他好好的。有些時候,你就是能一眼辨認出他是好的,那他便永遠都是好的。因為人是不會變的。

「我說你是好的,你就是好的。結論。」小琳眼眶都紅了,她實在受不了別人對他的批評,受不了他受一點委屈。

「那我要對你壞。」阿朔開著玩笑。

「好啊,反正你對我壞,你自己會難過,誰讓你就是個好的。」

小琳還有些心神不寧的下了捷運,車廂門一關,小琳便「啊」的往車門撲,當然來不及。

「傘!我媽給的傘啦!」

捷運局員工拿著對講機聯絡,轉過頭對小琳說:「藍色的折疊傘嘛,我們整列車都找過了,沒有。」

「可能被別人拿走了,沒關係啦,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