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Happy Ending 11:嗶一聲之後(To WSH)

我已經打電話給錄音室,要重出 final mix。就算片子都套完了,HD 母帶、DVD母片都做好了,聲音有四個地方,我一定要改。

這片子也要在金馬影展上售票放映,到時候就算觀眾不喜歡,覺得這等級的東西怎敢拿出來賣票,至少我無愧於心,真的,我真的把我這方面能做的努力都做了。

我不想到時候心虛後悔,明知道就是錯誤還讓他延續的發生...

況且,這四個錯誤中,有一個你聽到的話,一定會想殺人的。我若不改,真的對不起你的 work.

令我覺得萬分恐懼的是,我們做這一行的,真的得活生生血淋淋的去面對觀眾,被批評、被攻擊、被忽視都要強忍著發瘋的感覺,硬生生的承受。但是真的又有一些親友團會抱著呵護的態度,還是硬說很好啊,你好厲害喔,如果我自己都把守不了我這一關,真的就是自欺欺人。

一邊看著片,一邊我體會到自己, deep down, 我還是多脆弱、自卑、尋求別人認可的小孩子啊。

能力可以不足,雖然心痛,但不能有愧於心。

聲音的 final mix, 4個地方,我一定要改,一定要重出。

不然你真的把我給殺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