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李代桃僵

找到方法讓米妮跟新來的阿伯共同生活了,免不了轉接頭的開銷,但總讓我覺得好過一點,米妮不用去做人彘。尚有一點點小問題要解決,藍芽是個很奧妙的東西,米妮抓到阿伯的手,卻抓不到他的腳,這還得研究一下,網上果然有許多在討論米妮斷腳的文章,米妮我一定讓你有腿。 好小子,不愧是蘋果啊,居然一個腳只能配一個身體,跟阿伯配了,怪不得跟米妮不配。一勞永逸的解法是花錢買一對多的腳,啊啊啊這果然是顆永恆慾望的金蘋果。我不過是想特別爽的有兩個大眼睛,又捨不得賜死米妮,可又不想桌上放滿阿伯跟米妮的手腳,想讓他們共用手腳連體嬰嘛! 剛剛刷了一個轉接頭,保住米妮的命,心裡特別舒坦。現在米妮沒腳,

這首歌名正合適。



以前在星光一的時候聽到楊宗緯驚為天人,以為一代歌王就此誕生,熟料性格決定命運,張學友張惠妹不是只有歌藝就能當成的。後來楊練了李氏葵花寶典,李氏咬字到了楊身上,我倒不喜歡了,分外懷念星光時期楊那種比較自然的咬字與比較直覺的唱法。然而楊依舊是有想法、有唱功的歌手,他現在最大的貢獻,就是讓我發現,原唱唱的有多好聽。

今晚也有驚喜,這一首亦是佳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