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my winner numbers

1. Chehon and Allison, Contemporary by Stacy Tookey


Allison 是節目史上最佳現代舞女舞者,感情的投入與技巧運用都很成熟。Stacy Tookey 本來就很擅長這種感情路數。Chehon 跟 Allison 的默契與投入程度,priceless。Chehon 在本賽季的成長,真是 phenomenal。想到我心愛的 Sylvie 在19歲時成為巴黎芭蕾舞團的首席女舞者,23歲時就辭掉轉為自由舞者,開始跳現代以及現代芭蕾。Chehon 也開始找到方法來 express himself 了,很好。

2. Chehon's solo


情理交融、文武雙全、真情流露

3. Eliana and Tiffany, Broadway/Burlesque by Ray Leeper


就是太強了,娛樂性也很高

4. Eliana and Alex Wong, Contemporary by Travis Wall

搭檔的默契與信任很好,舞碼倒是另我有些失望,Travis 近期好像喜歡用名曲當音樂,可是名曲都把感情講光了,就有些 cheesy。真可惜我非常喜歡的三個人沒有加起來大於三啊。

5. Cyrus and Twitch, Animation by Christopher Scott

Chris 還是有些壓箱寶啦,是有新意。但我每次都覺得 Chris 的東西就是實際跳舞的份量不太足,這支舞還是有這問題。在 animate 的部份確實 Cyrus 比較好,Twitch 帶著太多的 grooving,但只要一移動,Twitch 動作的完成度就是乾淨俐落有 bounce,所謂的 swag 真是百看不厭,Cyrus 我就是不喜歡他動作毛毛的,很不乾淨。

6. Eliana and Chehon, Ballet

跳了胡桃鉗的一個雙人舞段子,只能說,芭蕾真的沒有一天速成的!身材實在太重要,兩位跳其他的舞種以致於日常生活都是身材很好的人,偏偏芭蕾就是很病態,兩個都太粗了,就失去古典芭蕾最重要的空氣感,彷彿重力不存在,他們漂浮在雲端的感受。Chehon 的托舉已經蠻輕瞄淡寫了,但還是有重量感,扣分。Eliana 的足尖轉,線條美柔軟度瘋狂這個有,美中不足的是還要 Chehon 微微扶著幫她保持平衡,Sylvie 姊姊就可以自己單腳轉完然後定住。芭蕾不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外星人嗎?兩位還只是地球人,得分就不如我預想的高了。

直接跳到最後一名,真抱歉,是 Tiffany and Will 的 Jazz,Sonya 的編舞。Will 留了長髮編成黑人頭,簡直認不出來,他的線條依然不差,動作也俐落,可是跟 Tiff 默契不足,不可原諒的是最後的托舉脫力,無法俐落完成。未完成的動作總是令人失望,整體舞碼的編排也普通,並未留下太多印象,只能恥登最後一名。

雖然我覺得 Chehon 有最多高分,整體而言 Eliana 得分應是最高,Tiffany 真的很平均也很努力,可惜技術面上跟 Eli 不在同一個水平,Cyrus 我無言以對。結果估計,仍舊是 Cy 男子組冠軍,Eli 女子組冠軍。老闆我就買這的組合,等下週二開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