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Stella~

天殺的馬龍白蘭度,奧斯卡原來是位盲友來著,怎麼可能沒給他獎!!他的性感指數暴了8000多個錶,wet, hot and spicy,跟 VCA 的珠寶、宋代的汝窯一樣,都是令人腦神經馬上啪嚓一聲斷掉,立刻撲上去的那種,神魂顛倒啊!

費雯麗雖然很厲害了,但她跟讀劇本時我想像的白蘭琪小姐比起來,沒有那麼令人驚艷,也沒有那麼恐怖,她的白蘭琪在於還像個人,我的白蘭琪卻像個鬼魂,很想派我親愛的 almighty 伊莎貝雨蓓來演,畢竟我看劇本時一直被驚嚇,雨蓓小姐也每次都能正中紅心的嚇死我。

白蘭度先生就是太驚天動地了,超乎讀本時的想像,真的那種獸性、性能量,使得有他的每一場戲,都充滿了鹹濕危險,還帶動費雯麗變得很有一套充滿人倫禁忌。終於明白為何某個中毒很深的傢伙老是動不動就大叫 Hey Stella、Stella~  我也都跟著叫了!還有那句 Hiya 以及南方悶悶的口音,腦筋又斷掉了,擋不住擋不住,我也要下樓梯,奔向男神的懷抱。

啊我親愛的丹尼x系列,戴路易斯抱歉了,你輸了,克雷格兄,好吧我甘心放手你就去跟瑞秋懷茲在一起吧,沒遺憾了。拉蒙大叔我還是有點放不下,你太古怪迷人,算是打平。

費小姐最棒的一場戲是最後倒在地上,看著醫師,緩緩起身,挽住醫師的手,走出。經典台詞就是太厲害了:Whoever you are, I'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鏡頭有幫到忙,台詞太讚,費小姐也到位。當然最後一定要來 Hey Stella, Stella 一下,中毒了我。

想不出任何華人演員、亞裔演員能演這角色,喔全度妍有機會,另外是張孝全嗎?危險關係大賽中,全度妍就大勝章子怡了,也贏過蜜雪兒菲佛。孝全太內斂,他是很有機會的。

Stella~~  Hey Stel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