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你要去哪裡

Mon, 20 Aug 2001 00:52:05 +0800 (CST)


沙漏已漏到最後關頭, 是時候說再見了.  今晚的我還在地面, 我房間, 
聽著五月天的歌發中文的告別信給你們. 明天此時我將在空中, 太平
洋還是北極圈上方, 看著機上不知哪個國家的電影與睡神搏鬥......
總之, 東西好像怎麼都收不完.  我還是留下一房子的爛攤子, 有些東
西就是帶不走. 五月天的歌聲遊魂般的又響起: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就去吧!
 
五月天還在吼:
"不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我知道快樂悲傷都會有XX (聽不清楚)"
所以不論明天我將去到的那裡, 或是你明天將要去哪裡, 就去吧!
 
到紐約後, 找房子, 買電腦, 辦證件等, 都還得慢慢的摸索, 等我安
頓好後, 再跟大家報告. 如何知道我安頓好了呢, 在此提供各位一
個一目了然的方法, 就是我寫的 e-mail用中文時就是一切已 ok
的時候.
 
總而言之, 我要去紐約, 你要去哪裡?


沒有留言: